哈喽北仑网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传统 山东的走起!!!

  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4-1-6 08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:大娘,给你磕头来了啊!B:哎呀别磕啦别磕啦。
年轻轻类 A:诶,咋能也,一年一个,磕这啦啊,俺大爷类? B:恁大爷间件儿出去,呵呵,麻快点拿烟, 来来吸个烟。 A:别拿啦别拿啦,有,吸得类,走啦啊,还得去串串,还有好几家的类, B:你看,吸一根儿吧, A:不啦不啦,吸得类,走啦啊, B:中中,慢点啊 !A:中中,回去吧回去吧别出来啦!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psb (2)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6 08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6 08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漏洞与补丁齐飞,蓝屏共死机一色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6 08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6 09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6 09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24 12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当上论坛就会看到系统装机员的烦恼,那就是现在的收入不比以前了,GHOST版本系统盘的出现,会不会修电脑的都能装系统,弄的遍地都挂着做系统的牌子,说白了,就是一建还原,10分钟20元呀,以前装个系统最少也得50元,现在修电脑的真的是没饭吃了,没办法,只好再学习一些别人不会的东西,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用驱动精灵时发现的,介绍2345装机设主页每能赚2元,于是就申请帐号试了几天,凭着装机员的优势,每天接触很多台,就顺手给每台电脑设上2345的主页,功夫不负有心人,果真换来了5000多积分,可以换5Q币哟,就这样我也介绍了几个全国各地的朋友(介绍朋友注册也赚积分哦),我们一起努力,总的看来还是不错的,现在我每天收入100000多积分左右,相当于100元人民币呀(2345积分可以兑换现金的)。注册
地址:http://jifen.2345.com  邀请码填写4490648 记得别输错了哦。可额外获得100积分且首月赚钱翻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3 11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酷哦,不顶对不起良心












婴儿游泳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1 13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大島優子→http://t.cn/Rhn4iEN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 07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妈呀,爱死你了












同心母婴 www.tx-kids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